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垒球> 正文 

全国垒球锦标赛第4天 天津女垒迎来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8:12 城市快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肖磊

  昨日,2004全国垒球锦标赛第4天比赛结束。天津女垒一扫前日阴霾,分别以2∶1战胜北京队、5∶0狂扫江苏队,喜获两连胜。

  在与北京队的比赛中,天津队穆霞击出一记二垒安打球,利用对手出现的连续接球 失误,成功返回本垒,为天津队先得一分。此后北京队追平比分,两队在前7轮战成平手,进入延长期比赛。延长期首轮,天津队刘媛媛打出一记触击牺牲打,2垒的张丽艳利用对手接杀1垒跑垒员之机登上3垒,天津队形成1、2垒无人,3垒有人的局面。随后登场击球的郑菲成功击出一记2垒地滚球,跑上1垒。关键时刻,天津队主教练陈文元及时做出战术调整,由3垒跑垒员张丽艳成功返回本垒,为天津队拿下宝贵一分。

  对于两连胜,天津女垒主教练陈文元兴奋地说:“今天队员们并未受到此前两连败的影响,很好地贯彻了赛前布置的战术打法。比赛中姑娘们不仅拼得凶而且拼得聪明,胜利加强了她们的信心,对后面的比赛很有帮助。”天津队将在今日上午迎战解放军队,下午挑战东道主上海队。

  见习记者肖磊/城市快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