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网球巡回赛总决赛 刘南楠克郑洁蝉联女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8:11 天津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南京10月17日电(记者耿堃)号称中国头号女单的郑洁今天在天津选手刘南楠面前俯首称臣。刘南楠不但证明了自己和天津网球的实力,也成功卫冕全国网球巡回赛总决赛女单冠军。

  刘南楠首盘打得相当放松,反手直线击球速度快、落点准,打得本就紧张的郑洁无可奈何,很快以6:1轻松取胜。第一盘的异常顺利,令刘南楠的心态有了变化,希望趁热打 铁,及早拿下比赛。经验丰富的郑洁随后加快了速度,还不时放网前小球,变换节奏。心急的刘南楠主动失误过多,一发成功率不高,以2:6失利。决胜盘双方上来战成1:1,刘南楠在第三局加强进攻,利用落点的大角度变化调动对手,并在相持中占据上风。体力下降的郑洁只能寄望于一拍得手,可是一发力就失误,越打越急,很快以3:5落后。第九局郑洁发球,她曾以30:0领先。刘南楠没有慌乱,坚持先发力,终于反超比分,并拿到了赛点。她没有让机会溜走,强劲的攻势打乱了郑洁的节奏,随着后者回球出界,女单桂冠戴到了刘南楠头上。

  在男双四分之一比赛中,天津的王钰/孙鹏战胜了队友王毅宁/李喆,进入四强。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