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球联盟想法不错实现困难 足协官员冷对改革声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8:10 每日新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张晓敏

  新报讯【特约记者张晓敏】对于国安俱乐部提议的这次中超委员会会议,中国足协也认为很有开的必要。但是在这次会议上真能像各俱乐部所期望的那样,他们的提案会通过吗?昨晚一位足协官员就直言相告:“大家的出发点是好的,可是大环境摆在这里呢,提案能一下子就通过吗?”

  这位官员称,国安罢赛一事不是今天中超委员会会议的主要议题,对于给国安的处罚也不会拿到桌面上来讨论的。

  “委员们肯定会带着自己的想法来的,这几天足协也有所了解,像大家一再强调的要成立职业联盟的呼声,足协的确很重视,但是这不是说成立就能马上成立的。”这位官员强调,职业联盟是适应足球改革向前发展的产物,但是它适合目前的大环境吗?很显然,足协也有自己的难处,那便是不能脱离整个的体育大背景,单把足球改革推向前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