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拉松比赛凸显组织不力 证书不够休息室没垃圾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7:54 南京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举办马拉松赛,让社会各界的人士都来参与本来是件好事,但是由于组织工作不充分却让辛辛苦苦跑完全程的长跑爱好者们怨言不断,这就谈不上是什么好事了。

  昨天的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仅报名参赛的就有上千人之多,其中大多数都是体育爱好者。这次比赛规定,在5个小时内跑完全程的选手都会得到组委会颁发的证书,但是还没有到5个小时的时候,证书就已经全部发完了。一名咬着牙跑下来的大学生说:“纪念品、水、 毛巾什么都没有也就算了,可我就是想要一张证书啊。这能证明我真正跑完了一个马拉松,可以说就是这张证书才让我坚持下来的。”

  对此,一位工作人员说:“比赛前我们没有预计到能有这么多的业余选手在规定的时间内跑完全程,因此证书的准备不充分,我们正在想办法补救。”

  组委会给运动员准备了水和补充体力的香蕉、巧克力等食品,但是在休息区却连一个垃圾桶都没有摆放。运动员们喝完了水、吃完了东西留下的果皮纸屑根本无处放。比赛还没有结束,休息区里已经是一片狼藉,几乎叫人无法下脚。(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