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一胜一负结束NBA中国赛 范甘迪大话新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7:52 半岛都市报

  以一胜一负的战绩结束了中国之行,全新阵容的火箭队成了人们最为关心的话题之一,“我的球队会继续前进”。在今天的NBA季前赛北京站打完之后,火箭主帅范甘迪表示了对新赛季的信心。

  结束中国之行后,常规赛只有两周时间,对于阵容大变样的火箭来说,备战的确是刻不容缓。范帅说:“我们需要每天都有所收获。此前我们浪费了太多时间。我们没有以紧 迫的心态训练,我们的头两场季前赛非常非常差。我想队员在看录像时自己能明白。”对于中国之行,范甘迪并不是很满意比赛本身,他认为对球队的备战来说,锻炼价值并不大。

  毫无疑问,新赛季的火箭队将是NBA最受关注的球队之一,主要原因就是姚明和麦蒂的MM组合。对于这个组合的前景,范甘迪信心十足:“我并不担心他们组合的效果,倒是全队的配合更需要我关注。”而在弗朗西斯离队之后,谁来担任球队的首发组织后卫也是一大悬念,范甘迪今天将这一悬念解开:“我想现在沃德将会是我们的首选,而泰伦·卢将担任他的替补。”

  重建后的火箭队已被列为新赛季全联盟的最大黑马,甚至有人认为他们有夺总冠军的实力,但另一种声音却认为注重防守的范甘迪很可能将新火箭带进一个死胡同。对此范甘迪认为:“我认为我们的实力比上赛季更强,所以正常情况下,应该能比上赛季的成绩更好。”他的说法也得到了姚明的回应:“我觉得我们的成绩会更进一步。”本报特派记者 崔恒亮(本报北京10月17日电)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