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中国地区老总马富生:2007年常规赛有望来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7:30 齐鲁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在从首都体育馆去钓鱼台国宾馆的班车上,NBA中国地区总经理马富生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认为常规赛在2008年,甚至有望提前到2007年,落户到中国。

  记者:大家都非常关心NBA什么时候可以正式进军中国。

  马:这也一直是我们NBA亚太区和中国区的首要重任,但NBA来中国很不容易,从20 02年迪斯尼总裁和大卫·斯特恩提这个构想到付诸实现,整整用了两年半,这期间如果不是SARS,我们的脚步还可以快一些。现实地来讲,我们希望2008年可以把NBA常规赛带到北京以及亚洲的另外一个城市。

  记者:好像这次在北京和上海公开发行的球票并不多?是不是主要都给了赞助商?

  马(有些犹豫):这个问题我也不知道该说还是不该说,因为在上海和北京我们都了解到一个情况,就是球票在卖了两三千张的情况下就停止了。我们的比例分配安排实际上是五五开,这也就是说在北京应该可以有五千张票出售,我们就这个问题和北京市体育局沟通过,这里面可能还是有一些球票分配上的沟通不畅,这也和我们缺乏经验有关,但我想主要的问题不在我们这里,对于那些没有买到票的球迷我们非常抱歉。

  记者:看了在上海和北京的比赛,你觉得整个比赛的准备、运作和NBA相比还有哪些需要提高改进的地方?

  马:这次中国赛的宣传和包装可以说是我们NBA在海外历次比赛最成功的一次,斯特恩就说中国赛实际上是给NBA镀了一层金,当然这种季前赛和正式的比赛还是没什么可比性,毕竟它带有表演性质,商业气息也比较浓。

  记者:祝愿NBA能够在2008年顺利登陆中国。

  马:也不一定,按照我们的设想,如果顺利的话我们希望可以在奥运会的前一年就把常规赛带到中国。(郭炜)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