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第五届全国农民运动会今日开幕 福建团已获六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6:47 海峡都市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N特派记者王敏

  本报江西宜春17日电今日下午,第五届全国农民运动会的新闻发布会在江西省宜春市举行。开幕式将于18日晚举行。

  据悉,本届比赛是有史以来参赛人数和比赛项目最多的一届,共设田径、篮球、乒 乓球、象棋、风筝、龙舟、钓鱼、自行车载重、舞龙舞狮、中国式摔跤、毽球花毽、民兵军事三项14个竞赛项目。共有台湾在内的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体育代表团报名参加,人数近4000人。由于考虑气候因素,游泳比赛和风筝比赛已经于8月23日和9月12日提前举行,并成功结束。其余项目于10月13日起陆续展开,将于10月23日全部结束。本届农运会的闭幕式将在10月24日晚举行。

  福建代表团副团长尤珩告诉记者,出于我省泉州市将于2008年主办第六届全国农运会的考虑,我省本届比赛派出195人组成的庞大代表团,参加除中国式摔跤外的全部13个项目比赛。在于四川绵阳举行的第四届农运会上,福建代表团夺得了9金8银9铜的佳绩,奖牌数位列全国第4位。有鉴于此,省政府对本届农运会提出了不低于上届的要求,所以福建代表团将目标锁定在奖牌数“保四争三”。在目前已结束的比赛中,福建代表团取得了“开门红”,已经拿到了6枚金牌,其中游泳3金,风筝1金,篮球2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