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第二个杨祖武火速出台 成耀东将上看台临场指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4:18 东方体育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红牌,这是成耀东执教生涯的第一张。输掉了比赛,被罚出教练席。下场比赛成耀东将“追随”杨祖武,在看台上指挥球队。

  成耀东赛后没有出席发布会,但他并没有气急败坏,也没有大倒苦水。坐在大厅里的成耀东很平静,和一群熟识的人一直谈笑风生,再也找不到比赛中火爆的影子。对于比赛,成耀东不愿意发表太多的评论,“场内的事情大家都已经看到了,也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代理成耀东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助理教练吴兵,面对众媒体同样也简洁至极。“感谢国际球迷对我们的支持,比赛中发生了很多事情,我也无话可说。”说完,吴兵匆匆离去。发布会结束,在众人即将散去的时候,大家发现了从休息室走出的成耀东和国际队两位老总。由于门口有大批的申花球迷,因此三人一直滞留在大厅里聊天。

  谈起红牌,成耀东一笑而过,但对于对方球员恶劣的犯规,成耀东却表示不能理解。“比赛中是发生了一些事情,但双方队员在比赛场内还是应该控制自己。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我们通过换人希望能够扭转比赛的形势。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小将于海应该说发挥得很不错,他有效助攻阿尤帮助我们队拉小比分差距。但对方球员对于海的犯规显然是有违体育道德的。”谈到自己当时的冲动时,成耀东说:“于海还是个小孩子,对方的犯规很恶劣,我当时只是出于对年轻队员保护的目的,我没有其他想法。”

  对于比赛的结果,成耀东并不想多谈。“比赛中发生了很多事情,这给我们队员造成了一点影响,但我很感谢队员,他们在场上表现得很顽强。”

  赛前,成耀东一定不会想到出现这样的结果。在这几天的备战期内,成耀东一直很轻松,因为队伍的状态在这段时间内确实不错。即使回到虹口适应场地的时候,因为球迷平淡的气氛也让成耀东对德比没有太多的感觉。就在这场比赛前,成耀东和两位老总还一直站在大堂内,和熟识的人聊着天,对于比赛他始终都充满着自信。但走进球场那一刻,成耀东一定感觉到了赛场内喧闹浓烈的气氛,因为与赛前的平淡形成了巨大的反差,这也许已经预示又一场德比风暴的来临。

  上半场比赛中还是风平浪静,成耀东及时地纠正了自己排兵布阵上的一个失误,用于海替换下陆炜。争议也只出现在裁判的个别判罚上,比赛仍然在正常轨道上运行。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裁判风波波及到下半场场上的球员,球员在场上不冷静的动作,让场下的成耀东也就此领到了执教生涯的第一张红牌。下一场比赛“作壁上观”,对于他来说那也许是一种没有体会过的滋味。作者:实习记者张宴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