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哨陆俊上海滩出手快 6黄4红掏牌速度创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4:17 东方体育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金哨”陆俊一定觉得很委屈,因此在中场休息时与国际队老总王国林发生身体接触后,下半场施出重手。陆俊在下半场45分钟内一共在场上出示了6张黄牌、4张红牌,这恐怕也创造了一个纪录。但遗憾的是,“金哨”还是没能很好地控制住场面。

  上半场比赛一切似乎风平浪静,陆俊甚至没有在比赛中出示过一张红黄牌。但陆俊判罚的争议出现在申花队的第二个进球上。国际队上下认为申花队员在打进这个个球前,已 经有队员犯规在先,主裁判陆俊却视而不见,依然判进球有效。场下国际队的官员一直在和场边的第四官员及足协有关人员讨论,陆俊在场上对这一切似乎还不知情。这也直接导致了后来的中场风波。

  陆俊脸部受伤并没有经过证实,但他下半场的掏牌速度却是有目共睹。由于比赛有些推迟,球迷也群情激愤,双方队员的情绪也似乎点燃了起来。比赛刚开始,国际队小将郑涛铲倒肖战波,陆俊亮出了本场比赛中的第一张黄牌。紧接着没有多久,王云放倒孙祥,为国际队领到第二张黄牌。申花队员也不示弱,曲圣卿在前场一个飞铲,放倒了国际队员吴承瑛,陆俊跑上前,十分果断向曲圣卿出示红牌,将其罚出场。

  尽管接连施出重手,但陆俊还是没能控制住场上双方队员的情绪,大家的动作依然越来越大,不久孙祥、陈刚和黄勇又接连领受了三张黄牌。随着场上形势的脱离控制,更大的风暴显然在酝酿之中。当肖战波极不冷静地将球踢向国际队员于海时,立刻引发了场上的混乱。然而当事情发生后的第一时间,陆俊并没有及时向“肇事者”肖战波亮出红牌,而是等场外各方面人员将事件调停平息后,陆俊才首先向肖战波出示红牌,然后向国际队一工作人员及成耀东同时亮出红牌。而从犯规到他亮牌期间,场内则爆发了双方队员的一场混战。赛后,有说法认为,“假如在肖战波将于海放倒之后,陆俊第一时间内向肖战波亮出红牌的话,事情可能不会引发如此激烈。”

  混乱之后场上很快恢复了比赛。在最后的一段时间内,姚力君因为拖延时间再次领到一张黄牌。而出完这张牌后,陆俊终于没有再次摸向自己的口袋。在很多人都还没注意到场边的补时时间时,陆俊迅速吹掉比赛,迅速离开了赛场。赛后,没人再见到陆俊的影子,这次上海之行,“金哨”一定印象深刻。作者:实习记者张宴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