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比暴力肖战波任意球惹祸 曲圣卿红牌成导火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4:17 东方体育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下半场开赛以后,场上的火药味逐渐升级。双方队员的火气也随着一次次的身体接触而加剧。曲圣卿红牌成导火索

  下半场第23分钟,曲圣卿在前场右边路前沿放倒了国际队后卫吴承瑛,吴承瑛倒地之后,曲圣卿的脚借着惯性带到了对方的脸部,而也正是这一脚,使得场上的局面顿时炸开了锅。不满对方动作的申思在第一时间冲上前来,用手指向曲圣卿,嘴里面也念叨着什么。 此时,吃了亏的吴承瑛也一肚子的火气,一边用手扒开曲圣卿的腿,一边爬起来冲着曲圣卿这位昔日队友破口大骂。见状,曲圣卿也并不示弱……眼看双方就要动起手来,幸亏有其他队员上来劝阻,才没有将事态扩大。

  场上事态平息之后,当值主裁判陆俊并没有姑息曲圣卿的小动作,直接掏出了红牌将其罚出场外。客观地讲,曲圣卿的动作的确犯规,但直接出示红牌稍显得严厉。带着怨气,曲圣卿接受判罚走下了场地。中断的比赛得以继续下去。阿尔贝茨和李彦动手

  经过刚才的一番事情,场上其他球员的心态显然有了变化。在拼抢中互相拉拽的动作越来越多,而30分钟左右,阿尔贝茨与李彦的一次冲突也正是因为拉拽而起。

  国际队在申花队半场的进攻遭到申花队的阻断,中场阿尔贝茨衔枚疾进。为了阻止申花队的反击,国际队球员李彦在回追的过程中使出犯规战术,伸手拉住了阿尔贝茨的球衣,李彦犯规。

  裁判哨音响起的同时,怒不可遏的阿尔贝茨已经转身和李彦顶起牛来。德国人用脑袋顶着李彦的脸,用他的母语大声地呵斥着什么,像是在教训一个足球场上的晚辈。虽然听不懂,但李彦显然已经能够领会对方的意思。顶牛过后,两人甚至已经开始了有动手的趋势。好在怒火并没有蔓延到所有的球员身上,阿尔贝茨和李彦很快被周围的人拉开。但分开之后,当事人并没有息事宁人的意思,伴随着这样的紧张情绪,比赛在短暂的中断之后再次重开。肖战波引发场上冲突

  在全场球迷的齐呼之下,比分上以3比1领先的申花队依然没有退防的意思,即便是后场任意球也力争快发。第88分钟,申花在中场获得发任意球机会。主罚的肖战波本想开速发出,却被国际队员于海用身体挡在了球前,见对方没有后退的意思,肖战波顺势一脚,虽然力气不算大,但球不偏不倚正好踢在了于海身上。被踢中的于海当即便倒在了场地上,也许是鉴于心中的情绪,肖战波并没有上前安慰于海的意思,而这一情景一下子将场上的气氛推向了爆炸的边缘。

  由于事发地点正好在国际队教练席前,在目睹了整个过程之后,很多原本坐在位置上的国际队队员一下子跳了出来。在众多的国际队人员当中,冲在最前面的队员陆炜上来就给了肖战波一个飞踹,一脚踢中了肖战波的背部。中招后的肖战波一下子还没有反应过来,但接下来的一幕更加让人意想不到。

  国际队的主教练成耀东紧随其后也给了肖战波一脚,随后,还有不明来历的推搡,吴承瑛跑过肖战波身边给了一记肘击暗算,阿达姆斯找着德国人阿尔贝茨就是一拳,而怒火中烧的武明挥舞着手臂却被旁边的于涛绊了蒜……场上情况顿时乱作一团。两支球队在场上的队员向肖战波这里聚拢来,而从另一边替补席上过来的申花队员也搅入了其中。申花的浅蓝色队服和国际的深蓝色队服顿时挤作一团。慌乱中,肖战波被队友保护着跑到了十余米远的地方,而一旁的国际队员依然是一副不依不饶的样子,纷乱的场面持续了有近三分钟的时间。

  五分钟过后,在工作人员的劝阻和疏导下,除了场上队员之外,其他人员渐渐从场地上退去。为了平息事端,当值主裁判陆俊连续出示了三次红牌,依次将申花队员肖战波、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以及中远俱乐部一位办公室主任孙某罚出场,第6次联赛德比终于可以顺利结束了。作者:本报记者赵新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