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经理态度突然180度逆转 会议前夜杨祖武低调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1:58 新闻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一北京记者和国安球队人士打招呼:“完啦?”后者两眼一瞪:“什么完了?!我们没完。”前者马上领悟了缘由,改口问:“训练结束了?”国安人士笑着说:“对,这才对。我们训练结束了。”

  虽然国安俱乐部嚷嚷着闹退出,但球队在赛后第二天即进行了正常训练,主力恢复、替补照练,和其他球队的赛后训练别无二致。而从以上细节我们不难发现球队心态的微妙 之处,即从内心深处来讲球员并不希望俱乐部退出,导致自己无赛可踢,影响收入。

  记者在位于工体外场的国安俱乐部看到,球员在训练时嘻嘻哈哈,神态比较轻松。如果不是外界闹得沸沸扬扬,很难想像这里就是旋涡的中心。由于下一轮联赛周三即将开打,从北京队训练情形分析,他们将继续参加中超联赛。

  已经成为焦点新闻人物的杨祖武则捧着部手机一直没有歇过,记者听到他说一遍:“噢,有份传真件啊,我去看看。”这才离开训练场。看来,以总经理身份兼职教练组组长的他,最近肯定没有心情致力于球队训练。

  记者追上前去,询问杨祖武对于明天会议的看法,他始终支吾其辞,一改此前面对媒体慷慨陈辞的作风,只说:“这个……现在我怎么知道呢……等明天会议召开之后再说吧。”记者提出所采访部分人士的担忧:会议可能不了了之,得不出明确结果,杨祖武又重复刚才的话:“一切等明天再说吧。”此后扭头就走进了寝室。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