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业内同行分析足坛“官民之争”:国安并无获胜把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1:58 新闻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上周记者曾在中超诸多老总中间做过一次调查,多数人对国安持同情态度,这一次记者再次致电多名老总,有的称晚上有比赛任务,婉拒采访,有的称目前是敏感时期,不便表态。一位西部地区不愿透露姓名的总经理向记者表示:“不管从什么角度来看,国安罢赛的行为肯定是不对的,但中国足协也确实存在很多弊端,被人拿捏住把柄,几乎所有俱乐部都吃过足协的苦头。所以现在还真不好评判周一会出现什么样的结果。”

  如何处理国安俱乐部?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郎效农的话也不无道理,他说:“各俱乐部有各俱乐部的想法,譬如积分靠后的球队,恨不得多扣北京队几分,而排名靠前的球队想法也不一样,这里面存在俱乐部之间关系的问题。”明天的会议也势必众说纷纭。而就国安提出的中超联盟来看,由于本周双赛、时间相当紧,各俱乐部老总还无暇顾及这项属于未来发展的计划。

  更有一位不是俱乐部、但属于足球圈内人士向记者表示:“星期一的会议,我觉得只会变成各俱乐部的牢骚会、诉苦会,解决不了多少实际问题。”

  据记者了解,就是否参加上周六京青比赛的问题,国安方面存在两种意见,高层仍是强硬态度,坚持不出战,不过也有人士表示综合各方面因素觉得还是应该参赛,“当足协拒绝比赛延期后,如果国安马上表示退出的话,那么关系就太僵了,接下来的事情就不好处理了。”最后,杨祖武说服了态度强硬的李士林,国安终于同意暂时参加联赛,这也被评论人士视作双方关系缓和的一个标志。

  与此同时,北京市体育局在高层授意下也介入斡旋,使形势朝着和平的方向发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