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球迷十年心血只化作灰? 国安退出波及球迷利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1:58 新闻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国足球的很多事情是颠倒过来的,譬如在国安风波整起事件里,有谁考虑过球迷的感受?球迷,其实是足球的土壤,却往往最容易受到忽视。

  北京球迷支持国安

  几个球迷还扶着自行车围成一圈在摆“龙门阵”,一中年球迷说:“这中国足协做 事也太不地道了,我们在打四川队的时候,都经过了三脚传球攻进的球,裁判居然给吹出来了。这是前因,那一次国安忍住了。后来在沈阳我们又遭到裁判暗算,要换我也肯定罢赛,这是后果。有因才有果,中国足协应该想想自己的问题。”

  长年以来,中国足协在球迷心目中的地位一直很差,这一次他们再度成为北京球迷的众矢之的,相应之下,北京国安倒博取了他们最大限度的同情,甚至有球迷为国安倒戈之举叫好。那位球迷就说:“这一次国安做事够爷们,敢带头造反,现在我的新偶像就是杨祖武了。”

  谁来维护球迷利益

  实际上,球迷是整个生物链的基础,但在中国足球范围里,球迷一向是最弱势的群体。

  10月2日国安“毅然”罢赛,是否考虑过沈阳球迷的感受?如果国安退出,那么购买了今年套票的球迷该怎么索取赔偿,这些问题想来俱乐部高层全然没有考虑过。在16日的比赛中,北京球迷痛快地宣泄着内心情绪,在北京队取胜后,有人在国安俱乐部门口贴上标语“国安,不能失去你”,可是,如果这个被他们亲切呼唤了10年的牌子就此消失了,谁能抚慰北京球迷的心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