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甘迪感受中国文化博大精深 好汉登上长城竟失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1:23 大连晚报

  啊!范甘迪形容长城只用一个字首席记者 高中华

  对于范甘迪,这次的季前赛中国赛他有两个任务,一个是考察队员,磨合阵容,再一个就是充分感受东方古国的文化和历史。相对而言,他在后者上的收获更大。

  在抵达北京游览长城后,一向深沉的范甘迪明显被打动了。“中国很美!我们看到 了中国的许多美景,我们感受到了中国悠久的历史,当我们登上长城的时候,啊!”他用一个感叹词表达自己的激动。在考察队员方面,他表示这两场比赛让他看出了一些东西,可更多的还需要在今后的季前赛中继续观察,尤其是姚明和麦蒂这两个核心之间的使用。“这场比赛,姚明和球队一样在第一节表现出色,姚明在第二节也不错。不过我们在第三节开始出现不少失误,国王队下半场要比我们表现好,他们获胜是应该的。至于麦蒂与姚明之间的配合,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范甘迪最后表示,现在火箭队在快速运转,很多队员表现很好,“但是我永远都不会对球员满意。有一点我相信,我们会比上个赛季更好。”

  作者:首席记者 高中华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