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比赛中受重伤 孙继海可能需要一年时间才能恢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20: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7日电孙继海受伤了,尽管曼城队1比0战胜了切尔西队,但孙继海的受伤,是曼城队本周末一片欢天喜地中的最大阴影。曼城主帅基冈预测,他很可能需要一年的时间才能恢复。

  据北京晚报报道,在今天凌晨的比赛中,孙继海的表现相当不错,直到受伤下场前,他一直牢牢控制着对方的英格兰中场、最近风头很劲的兰帕德。可是,不幸的事情在上半场 结束前两分钟发生了,孙继海与切尔西的冰岛前锋古德约翰森在争球时发生碰撞,不得不提前下场。经过医生检查,他左膝的中部韧带和十字韧带都受了伤,曼城主教练基冈丧气地说:“对我们来说,又一个人受伤几乎是难以承受的事情。”基冈同时也表示,古德约翰森在那次碰撞中并没有任何责任,那是正常的身体对抗。

  曼城队在本场比赛中第11分钟就获得点球,由法国前锋阿内尔卡主罚命中。此后,尽管切尔西努力地想要挽回,而失去孙继海后曼城的防线也比较吃紧,但最终的结果也许能带给受伤的孙继海一点安慰。获得本赛季的第三场胜利后,曼城队目前在积分榜里上升到第10位。(彭延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