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提前包揽男单女双两项冠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6:2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北京时间昨夜,2004年国际羽联德国公开赛结束了5个单项的半决赛。中国选手提前包揽了男单和女双两个项目的冠亚军。

  本次比赛,男单的头号种子林丹与二号种子夏煊泽在决赛胜利实现了会师。在首场半决赛中,夏煊泽迎战6号种子荷兰的帕尔亚玛,结果直落两局淘汰对手,率先晋级男单决赛。林丹则胜得更加轻松,他的半决赛对手9号种子丹麦选手卡尔杜,因伤放弃了比赛,不仅使 林丹不战而屈人之兵,同时也使中国队提前获得了男单冠军。

  中国队另外一个已经稳获冠军的项目是中国女队的传统强项女双。在首场女双半决赛中,魏轶力/赵婷婷以15比9和15比12淘汰了四强中惟一一对非中国选手、新加坡的江艳梅/李羽佳。这样,德国公开赛的女双决赛就将肯定在中国选手之间进行。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丹麦公开赛亚军张丹/张亚雯技高一筹,以15比1和15比7击败了队友陈莉/朱琳。

  女单方面,3号种子谢杏芳以13比11和11比1淘汰队友朱琳。代表德国出战的4号种子徐怀雯,以11比5和11比0轻松击败赛会头号种子、法国名将皮红艳。这样,女单冠军就将在谢杏芳与徐怀雯之间产生。混双半决赛中,3号种子陈其遒/赵婷婷只用时33分钟,就以15比10和15比5淘汰丹麦选手莱姆/哈德尔晋级,他们将在明天的决赛中迎战另一对丹麦选手史蒂芬森/弗里尔。男双方面,两对丹麦选手晋级决赛,因此冠军已经提前被丹麦选手获得。

  两千外国客人今天打“飞的”来跑马拉松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