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安仍然要申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4: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北京现代队参赛了,2比0完胜青岛。正“接受”中国足协处罚的教练组组长杨祖武昨晚不但出现在指挥席上,还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并声称——国安仍然要申诉

  据新华社北京10月16日体育专电 (记者 汪涌)正在经历着“罢赛风波”的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队———北京现代队,在临时决定参加本轮中超比赛后,主场2比0战胜了青岛贝莱特队。

  15日凌晨还在正式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不踢这场比赛的北京国安俱乐部,15日晚接到中国足协不同意本场比赛延期的申请后,经过紧急商量,决定参加本场比赛,但保留申诉的权利。

  这场历经“坎坷“的中超比赛尽管在比赛当日才开始售票,但仍然有近两万名北京球迷到北京工人体育场现场观战,为北京现代队助威。观众们在看台上打出了“永远和国安在一起”“我们不能没有你”等横幅,全场比赛中卖力地为现代队呐喊助威。

  在全场观众的助阵下,现代队球员奉献了一场漂亮的比赛。第15分钟现代队陶伟利用精准的任意球率先为球队得分。第85分钟,刚刚替换上场不久的商毅和外援耶利奇打出了精彩的传切配合,由耶利奇推射得手,将比分锁定成2比0。赛后连贝莱特队主教练汤乐普也称赞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耐人寻味的是,正“接受”中国足协处罚的现代队教练组组长杨祖武继出现在现代队指挥席后,又出现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杨祖武表示,重压下的现代队取得这场胜利,一要感谢球迷的支持,二要感谢媒体的支持,三要感谢场上队员的全力拼搏。正是这些因素才使得现代队打出了一场漂亮的比赛。他还表示,现代队参加了这场比赛,并不意味着认同中国足协的处罚,俱乐部仍然要申诉维护自己的权益。
国安仍然要申诉(图)
北京现代队球迷在看台上打出各种标语

  新华社记者 廖宇杰/摄

  (晓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