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联赛四川主场输得惨 主力二传原来是业余(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4: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台山专电 记者 梁劲松报道:台山温泉喜运来赛区昨晚迎来了2004年-2005年中国女排联赛的揭幕战,主队四川女排派出一名从未打过二传的选手打二传,结果被全国冠军天津女排结结实实地收拾了一顿。

  四川女排今年所有的抱负,随着主力二传李红膝关节的大伤而化作泡影,赛前训练受伤后李红被迫接受手术,今年联赛的前几轮肯定不能上场。自老二传退役后,四川将李红 培养出来才没多久,更没精力去培养替补二传,所以李红受伤后四川连二传都找不到,只好让从未打过二传的接应许丹姝临时“客串”二传。尽管许丹姝练得十分刻苦,但毕竟不是练二传出身的,昨晚比赛在进攻组织上不尽人意,加上四川女排本身实力就不如天津,主队最终只得以18比25、19比25和21比25告负。

  四川女排主场搬到台山后,第一场球就输得这么厉害,主帅胡进连声向主场承办者道歉。不过他赛后透露,虽然四川在第一阶段很难与天津、八一、辽宁这三强对抗,但在第二阶段还是有机会获胜的,而李红有可能从第四轮开始可以上场作赛,届时四川的状态可能会有所回升。

女排联赛四川主场输得惨主力二传原来是业余(图)
天津队奥运队员张萍(右)扣球

  本报记者 郑迅/摄(本报台山传真)

  (晓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