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业余高球巡回赛:总决赛将在汕头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4: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被誉为“中国高尔夫球手摇篮”的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总决赛,将于下月7日至13日在汕头中信高尔夫球场举行。

  本次比赛是今年继深圳、海南、昆明、上海、北京成功举办之后的第六场比赛,也是本年度的最后一站总决赛。这项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中信朝向中国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比赛自2004年1月5日开赛以来,以其规范化、专业化在各界引起瞩目。每站报 名选手远超组委会限定的人数,火爆场面证明了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的影响力。

  通过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这一赛事,为广大的业余球员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锻炼和交流的机会,培养了一批高尔夫球运动的后备力量,如吴康春、薄宁、白云雁、李维、尚林艳、冯珊珊等。

  中信汕头高尔夫球场由美国著名的高尔夫球场设计师汤姆·皮尔逊设计,是符合USGA标准的国际级球场,球场依山造势、依水识景,球道由易变难,集挑战性、竞赛性、趣味性为一体。

  据悉,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还将于本次总决赛期间召开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2004年总结表彰会、2005年赛事新闻发布会以及国际裁判培训班等一系列活动。

  (小龙)(晓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