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罗马走出谷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4: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 彭浩报道:刚刚接手罗马,德尔内里就不得不接受国脚离开的事实。为了出战国家队的比赛,托蒂和德罗西辗转了半个欧洲,直到周四才归队训练,后者还因伤缺阵本轮联赛。尽管如此,德尔内里今晨还是率队客场2比0力克利沃诺,取得本赛季首个客场胜利。

  结束国家队的禁赛后,托蒂就变得一发不可收拾。今晨,他又延续了在国家队的进球 感觉。战至第30分钟时,他接蒙特拉的传中凌空射门首开记录。算上与白俄罗斯的比赛,罗马王子在最近两场比赛打进3球,风头一时无两。由于天降大雨,比赛在上半时最后阶段不得不中止10分钟左右。可无论是暴雨还是利沃诺的防守都挡不住罗马的攻势,第69分钟时,蒙特拉的右脚低射彻底粉碎了主队扳平的希望。

  拿下本赛季第二场胜利后,后卫帕努奇将功劳全部归于德尔内里:“他是最重要的因素,尽管我们身体上只恢复了30%的状态,但全队的心理已经回到了顶峰。”(晓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