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皮划艇锦标赛爆出最大冷门 奥运冠军双双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4: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雅典奥运会皮划艇项目冠军孟关良和杨文军首遭败绩,昨天他们在广州国际划船中心进行的2004年全国皮划艇锦标赛上双双失利,爆出了开赛三天以来的最大冷门。

  昨天最为令人关注的比赛项目是男子单人划艇500米的比赛,奥运会冠军孟关良和杨文军同时登场,这是他们各自的强项。雅典奥运会上,他们就是依靠出众的个人实力和默契的配合,在双人划艇500米项目中为我国实现奥运会皮划艇项目金牌零的突破。但由于奥运 会后频繁地参加社会活动,缺乏系统训练,两位奥运冠军在决赛中表现不佳,后程体力明显不支,最终双双落败。该项目金牌被辽宁选手王兵夺得,杨文军名列第二,孟关良只处于第七。

  东道主广东选手昨天也有收获,陈泰/苍惠亭联手摘得男子双人皮艇500米项目的金牌,广东与解放军协议计分的选手刘海涛在男子单人皮艇500米比赛中获胜。

  昨天比赛的最大赢家是独得3枚金牌的浙江队,解放军也获2枚金牌,其余的两枚金牌分别被山东队和福建队瓜分。

  (黄启兵 邓见新)(晓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