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健力宝客场打平山东继续领跑中超 国脚终兴奋出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4: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昨天下午进行的鲁深大战,是中超联赛第15轮的榜首之争。深圳健力宝队终于在客场以1比1的比分逼平了山东鲁能队,在冠军争夺路上再度扩大了和鲁军的差距。

  国脚兴奋出彩,太迟!

  此役,国脚郑智和李金羽都很出彩。山东队在上半场有4脚打门,其中有3脚是李金 羽完成的,他在锋线上十分活跃。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李金羽在第48分钟时在禁区前沿一记抽射,皮球直撞门楣弹入网内,帮助球队最终逼平了来访的深圳队。这也是他在联赛上的第12个进球,目前他在射手榜上高居榜首。

  就在此役前三天,李金羽在中科之战中不能帮助国家队扳平科威特队,使国家队在世界杯外围赛小组赛上的出线前景就变得十分暗淡。他的兴奋来得太迟了。

  在中科之战中,因有牌在身没有露脸的郑智昨天同样出色。他在第38分钟时接吉马一记极有穿透力的中路传球,突破对方防守,将球推射先下一城,这一个进球也保证了深圳队继续身披黄衫领跑中超。

  如果他出现在中科之战,哈恩的命运或许会不一样。可惜!

  兄弟现场翻脸,何苦?

  第57分钟时,负责盯防李金羽的李玮峰与李金羽吵了起来。这两位一同留学巴西的战友不知何故昨天火气十分大,愤怒的李玮峰如果不是被山东队员拉住肯定要和李金羽恶拳相向。最后还是同在国家队的队友李霄鹏做了和事佬化解了这场矛盾。

  据悉,冷静下来的李金羽想找李玮峰解释,可是“大头”已从球场消失了。

  老教练国作金对大羽说:“你们这么多年的兄弟了,没有什么事的。”

  李家兄弟矛盾虽然能化解,但是济南球迷却对深圳队不买账。据称,黄云峰差点被球迷掷来的矿泉水瓶击中。

  除了以上二李成了球场焦点外,另一李姓球员也引发了场内外大猜想。

  据悉,昨天鲁深之战出现了两份名单,在14时50分的名单中,山东籍后卫李明出现在健力宝队的首发名单中,但是在开赛前当场记者领到的一份由比赛监督在15时15分确认的最后首发名单中,李明神奇地消失,不仅被忻峰取代,连替补名额也不是。

  主帅朱广沪称,李明在赛前准备活动时拉伤了大腿,主动要求不上场。赛后当事人李明也表明,之所以不上场是因为右腿的肌肉拉伤,他还说下一场能不能上也无法得知。

  上赛季,原四川冠城队主帅徐弘也在上场前15分钟把后卫唐京从首发位置上“拿下”,当时徐弘是对唐京不信任,也是在最后时刻易阵的。李明突然“蒸发”也引起了众多猜测。

  本报记者 谷正中(晓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