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千欧元卷入非法股票交易 阿尔贝茨解释股票风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4:10 新民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如果说,阿尔贝茨超过100万欧元的年薪,是一只“大象”的话,那么区区6000欧元,只不过是“蚁腿”。然而昨天“大象”硬是被“蚁腿”绊了一跤——因为涉嫌6000欧元的非法股票交易,阿尔贝茨不得不和其他4名德国球员一起,接受德国汉堡检察院的刑事调查。

  昨天晚上,阿尔贝茨对此事进行了解释。按照阿尔贝茨的说法,由于他将部分资产,交给德国一家银行处理,而银行机构只确保他的年收益,并不向他汇报具体操作情况,因 此直到德国媒体将此事披露,他自己也是“木知木觉”。

  根据德国媒体报道,去年12月,包括阿尔贝茨在内的5名球员,分别购入了汉堡某公司的股票。而就在当天晚上,这一股票传出利好消息,每股股票派发相当于股票价值80%的红利。据此,检方怀疑他们事先获悉派红利一事,并抢在消息公布之前,进行了非法的股票交易。

  “如果我事先得知了这个消息,那为什么只买6000欧元?”昨晚阿尔贝茨愤怒地说:“况且我甚至不知道,银行帮我买进了这些股票。”阿尔贝茨表示,昨天得知“涉嫌非法交易”一事后,他已经和经纪人和银行进行了沟通,并且会“完全坦白”地接受德国方面的调查。“如果他们要搜我的家,那我也会全力配合。因为我没有任何理亏的地方。”

  今年,阿尔贝茨父亲的身体状况一落千丈,因此远在中国踢球的他,状态明显受到了影响。今年年初他的父亲病危时,阿尔贝茨甚至向申花俱乐部申请解约。“今年是我在中国踢球的最后一年了。”阿尔贝茨昨天透露:“我已经在德国新买了房子,等这个赛季结束,我就回德国了。”据了解,包括门兴格拉德巴赫在内的一些俱乐部,已经向阿尔贝茨发出了邀请。本报记者晏秋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