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京青之战如期开战 平静之中平稳收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4:10 新民晚报
京青之战如期开战平静之中平稳收场(图)
  昨晚中超联赛京青之战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如期开战。赛前据一位知情者介绍,从上午开始出售的门票售出约4000张,加上购买北京现代队联赛套票的观众及持赠票、证件等人,前来观战的人数略超过1万人。

  比赛过程乏善可陈,除了开场15分钟现代队陶伟的前场任意球直接得分、终场前5分钟耶利奇的转身突破后进球,使现代队2比0击败青岛贝莱特队外,整场比赛并不很精彩。主裁判黄俊杰的表现中规中矩,在刚有一名国际裁判“倒下”的背景下,黄俊杰本场比赛的执法可谓“无过便是功”。

  比赛开始前8分钟,杨祖武迎着众多摄像机、照相机从休息室里走出来,直奔球场。只见他走入场地,俯身摸了摸草皮,然后,离开了。在走回休息室的途中,他受到了看台上的一片掌声。比赛哨音刚响,杨祖武又端坐在主席台上。

  比赛结束,代表现代队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的仍然是杨祖武。当有记者询问杨祖武的出现是否有违足协处罚规定时,他轻声地回答了一句:“到10月18日再说吧。”

  驻京记者王亦君(本报北京今日电)

  北京现代队昨在主场用一场胜利重新夺回3分

  图新华社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