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单女双包揽金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2:54 今晚报

  本报讯 德国羽毛球公开赛昨天进行半决赛,中国选手提前包揽了男单和女双的冠亚军。

  在男单比赛中,夏煊泽以2比0(15比6、15比7)战胜荷兰选手帕尔亚玛;由于丹麦选手卡尔杜因伤弃权,林丹不战而胜进入决赛。

  在女双半决赛中,魏轶力/赵婷婷以2比0(15比9、15比12)战胜新加坡选手江艳梅/李羽佳,张丹/张亚雯以2比0(15比1、15比7)战胜队友陈莉/朱琳。

  女单半决赛,中国选手谢杏芳轻松战胜队友朱琳。代表德国出战的徐怀雯战胜代表法国出战的皮红艳。

  混双半决赛,中国选手陈其遒/赵婷婷以2比0(15比10、15比5)战胜丹麦选手兰普/哈德尔,决赛中他们将迎战另一对丹麦选手史蒂芬森/弗里尔。

  男双冠军提前被丹麦选手获得,波依/摩根森和尼尔森/拉尔森争夺冠军。(霰雪)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