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平慢热 李珊张娜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2:54 今晚报

  昨晚与四川队进行的全国女排联赛揭幕战,天津队的三位国手悉数登场亮相。三人虽都尽力发挥自己的水平,但对自己的满意程度却不一样。

  “丢死人了!”比赛一结束,张平就一个劲地抱怨,看得出,她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的确,在昨晚的比赛中,张平与二传手丁红莹的配合总有点像没有上润滑剂的轴承,不是那么顺畅。“不过,还是面对现实吧。”张平指指贴满了药布的两个膝盖,“我现在就是 残疾人。”两个膝盖的膑骨劳损,并伴有积水,让她在起跳时不那么自如,再加上归队时间不长,与全队的配合尚不默契。张平在昨晚的比赛一开始就被对手紧紧盯住,一直打不开,不过全队还是给了她机会,从第二局下半段开始,人们又看到了那个能在场上“飞”起来的张平。

  与张平相比,李珊昨天发挥得不错,她对自己也挺满意:“我觉得今天打得还可以吧。跟全队也有快一年没配合过了,而且联赛的第一场比赛一般都比较难打,今天这样的发挥还算满意。”的确,在比赛中李珊比较放得开,人们又看到了赛场上那个生龙活虎的李珊,她那犀利的进攻使天津队的二号位活了起来,而在与全队的配合中,她也融入得较快。发扣拦都表现不错,李珊技术上的全面又一次得到了展现。

  另一位国手张娜昨晚表现十分活跃,赛场上时常能听到她的喊声,对方准备进攻时,她会预先判断出打哪个位置,然后大声喊出来告诉队友,提醒队友注意来球方向。“这场比赛赢了,我感觉发挥还可以。毕竟是联赛的第一场比赛,就算‘抛砖引玉’吧,希望后面发挥得更好。”看,张娜就是这样乐天。(本报台山今晨专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