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会议即将召开 期待不同俱乐部各有想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1:42 北京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记者高炜)在中国足协的牵头下,中超委员会会议将于18日在京召开。除北京国安俱乐部和青岛颐中俱乐部外,其他11家中超俱乐部的总经理将于今日到京。目前,大部分俱乐部的总经理都表示希望这次会议能出台一些对职业联赛有益的条款,如在联赛组织机构、管理体制和财务制度上。但应怎样处理“现代队罢赛事件”,一些俱乐部含糊其辞。

  上海申花俱乐部副总经理眭建华谈道:“现在提出建立职业足球联盟,但没有人知 道是什么样子,一切都是新的。中国足球的体制和欧洲发达国家有很大不同,要一下子达到他们的水平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从现在看,只有解决好中国足球自身的矛盾,才可以去想其他的事。”沈阳金德俱乐部则表态:“现代队罢赛肯定不对,但如他们的倡议对中国足球有益,我们一定支持。中超联赛侵害俱乐部合法权益的事件屡有发生,阻碍了联赛的健康进行,维权行动是很有必要的,否则中国足球有崩盘的危险。”

  在如何处理国安俱乐部的问题上,一些俱乐部显得不积极。一位俱乐部负责人坦言:“怎样处理国安,大家意见肯定不一样,毕竟后面的球队想多罚现代队几分。排名靠前的球队想法也不一样,这里面存在俱乐部之间关系的问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