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城点杀“蓝狮” “枪手”逆转克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1:24 今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晚今晨,2004-2005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结束了第9轮的7场争夺,强大的阿森纳队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3比1逆转击败阿斯顿维拉队,中国球员孙继海效力的曼城队主场以1比0击碎了切尔西队本赛季联赛的不败纪录。

  尽管比赛的结果是莫里尼奥再熟悉不过的“1比0”,但这回轮到对手笑了。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突入禁区的阿内尔卡被切尔西队的费雷拉放倒在地,主裁判随即判罚点球,阿 内尔卡亲自操刀主罚命中,曼城队1比0领先。虽然下半时切尔西队攻势渐有起色,但1比0的比分始终未能改写。本场比赛第39分钟,首发出场且表现中规中矩的孙继海遭遇重创,他在与古德约翰森的拼抢中受伤下场。曼城俱乐部在赛后通过官方网站透露说,孙继海很有可能因伤缺阵达1年之久。

  阿森纳队此役在海布利迎战阿斯顿维拉队,虽然开场仅1分钟,主队的坎贝尔就险些头球破门,但维拉队凭借亨德利在第4分钟的进球取得领先。第20分钟,亨利突入禁区被德莱尼铲倒,皮雷将主裁判判罚的点球射入。扳平比分后的阿森纳队攻势更为猛烈,上半场临近结束时,亨利接雷耶斯传球突入禁区后低射远角破门。下半时第74分钟,皮雷梅开二度,阿森纳队主场3比1战胜维拉队。

  同样上演逆转好戏的还有客场作战的“红军”利物浦队,他们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凭借巴罗什(2球)、阿隆索与伊格尔·比斯坎的进球4比2战胜对手。

  本轮其他场次比赛结果如下:伯明翰队主场0比0逼和曼联队,博尔顿队主场1比0力克水晶宫队,埃弗顿队主场1比0小胜南安普敦队,米德尔斯堡队客场4比0大胜布莱克本队,升班马西布朗维奇队主场与诺维奇队0比0握手言和。(杨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