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冰城一市民6年 徒步走完6万公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1:16 黑龙江日报

  在外徒步行走了6年的冰城市民雷殿生日前回到了自己的故乡--哈尔滨市进行休整。根据记录,在这6年间,他已经徒步行走了6万多公里,打破了阿根廷人保持的10年徒步走完47988.42公里的世界记录。

  1998年10月20日,雷殿生从哈尔滨市出发,开始了自己步行走遍全国的梦想。在6年的时间里,他的足迹留在了祖国29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土地上。

  据雷殿生介绍,几天后,他将从哈尔滨出发,开始徒步走完东北三省的北部和东部,并沿东部沿海地区继续行走,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前到达首都北京,从而完成自己徒步走完8万公里、走遍全国的梦想。(生活报)

  作者:中山路上十年连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