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青女篮赛开战 中国队以狂胜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1:16 黑龙江日报

  第17届亚洲U-18女子篮球锦标赛15日在深圳开赛。中国队在首场对泰国队的比赛中以111比25狂胜对手,取得开门红。

  其他比赛中,亚洲劲旅日本队最终功亏一篑,以65比73输给上届季军韩国队。

  参加本届比赛的共有10支队伍,分为A、B两组。冠军队在A组产生,比赛采用单循环制 ,积分列前四名的队进入半决赛。B组的第一名和A组最后一名在下一届分别升降组。参加本次赛事的球员是各国和地区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主力球员。获得本次锦标赛冠、亚军的代表队将参加2005年在突尼斯举办的世界U-18女子篮球锦标赛。本届比赛将于21日结束。

  (新华社电)(生活报)

  作者:中山路上十年连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