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武汉队主场告捷五牛客场取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1:0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在昨日进行的中甲第26轮交锋中,武汉天龙队依靠威尔、马成和张斌的进球以3∶0完胜河南建业,与中邦队同积54分在积分榜上并驾齐驱。而保级困难户成都五牛队却大胆上演“糊涂戏”,在客场出人意料地以4∶1大胜湖南湘军。

  昨日西安球迷最为关心的是五牛与湘军的比赛,结果湘军大胆“放水”。上半场第22和第28分钟,五牛队便取得领先。下半场湘军队在开场扳回一球,但是在全场比赛结束前, 湘军队后防线再犯迷糊,又连“放”两球。另一支保级队大连长波与厦门蓝狮以0∶0握手言和。而后劲十足的广州日之泉本轮3∶3战平了长春亚泰,目前以44分名列第三。

  其它几场无关大局的比赛,南京有有1∶3负于深圳科健,青岛海利丰和浙江绿城在90分钟里互交白卷。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