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年底完成百村环境整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1:0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黎文安)15日,市委副书记杨范清、副市长朱智生在阎良区聚宝村木匠杨组、官路村,临潼区新丰镇刘寨村、秦陵街办下和村调研百村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时要求,这100个示范村庄的环境整治工作要在年底前全部结束。

  昨天上午,杨范清、朱智生和建设、财政、市政、卫生、农业等部门的负责人来到阎良区聚宝村的木匠杨组进行调研。在75岁的杨老汉家里,杨范清详细察看了他们家新建的楼 房,询问家里的人口和居住、生活状况。当了解到木匠杨组84户村民家家的住房都在270平方米左右,已成为城市居民时,他告诉村干部一定要加强对村民的培训并发展劳务输出。在官路村,杨范清仔细了解了村里的自来水供应情况和垃圾收集清运情况,对官路村所实行的方式给予了充分肯定。下午,调研组又到临潼区新丰镇刘寨村、秦陵街办下和村调研整治情况。

  杨范清在调研时说,在百村环境整治中,各区县要提升境界、坚定信念,坚持科学的发展观,用“四化”理念来指导整治工作;要依靠群众、上下联动,充分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整治工作;要合理引导、标准评估,把整治的标准和条件告诉农民,引导农民主动整治,检查验收一定要坚持标准;要统筹安排,在整治中,城建、卫生、水利、农业、财政等各部门不能各自为政,而且还要和扶贫、广厦工程等其他有关农村的工作结合起来,有步骤、有计划地实施,确保年底任务顺利完成。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