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安馨园又赢了保级有戏了国力队又输了冲超玩完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1:0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在昨天进行的中甲第26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安馨园队以2∶0击败东莞东城,保级路上重现曙光。而国力队则在主场2∶3负于珠海中邦队,冲超彻底没戏。

  面对另一支保级对手东莞东城,安馨园队昨日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和气势。一开场就打出了几次漂亮的进攻,使对手倒抽一口冷气。第3分钟,梁志明右路突破底线传中,哈麒中路包抄头锤叩关,可惜稍稍靠中,被对手门将孙明悍没收。第12分钟,奥兰多后场长传,尹宝 剑行进中突然发炮,可惜高出门楣。在打了一阵冲锋后,安馨园队收缩防线,力保球门不失。

  下半场主队攻势更为猛烈,而安馨园队的防守非常积极,基本上不给对手任何机会。东莞东城队虽然打出了一记记重拳,但都被安馨园队一一化解。当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时,东城队员一次不必要的犯规,使安馨园赢得一个位置极佳的前场任意球,张珑罚出后,主队门前一片混战,王亮先是头槌冲顶,然后飞快地补射,将球送进对手大门。失球后,主队组织强大火力进行反扑,但由于打得太急,得分的办法并不多。补时阶段第4分钟,安馨园队一次漂亮的反击,哈麒一记推射破网,为安馨园队锁定2∶0的胜局。

  在上一轮大比分惨败在广州日之泉队脚下后,国力队昨日迎来一个主场证明自己的机会,可惜球员不争气,加之裁判偏袒,最后以2∶3不敌珠海中邦队。国力现在的积分与珠海和武汉两旅已经拉大到了16分,基本退出了冲超行列。

  珠海中邦昨日虽然客场作战,但他们却打得相当出色。比赛刚开场10分钟,赵志鹏的进球,就为客队取得领先优势。下半场开始不到5分钟,国力凭借对手的一个乌龙球扳平比分。第69分钟,常琳攻入一球,使客队将比分再度超出,一分钟后国力队外援克劳迪奥将比分再度扳平。但是又过了不到两分钟,刘全德发威将比分锁定成为3∶2,珠海中邦队在客场取得了最宝贵的3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