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有些故事特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0:57 解放日报

  “这本书中文版的出版,拉近了我跟球迷的距离。”这是姚明今天在他的自传中文版《我的世界我的梦》首发式媒体见面会上的开场白。

  姚明说:“这本书里有很多故事是非常特别和精彩的。我经历的比我的同龄人更多,我相信有些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再也不会发生在下一个将去NBA的中国球员身上。”

  姚明自传的英文版已经在国内有售,是姚明和ESPN首席篮球记者里克·布彻合作的。如今的中文版增加了“雅典奥运会”和“特奥会”两个章节,由“姚之队”成员张驰负责整理。

  至今关于姚明的书估计已经出了不下10本,姚明说:“这本书就是‘我的书’,其他的书是他们眼睛里的我,代表他们的思想。”

  在首发仪式上,“姚之队”宣布,这本书的所有收入都将捐献给中国特奥委员会。

  (北京10月16日电)本报记者严子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