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婚伍兹遭遇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0:5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美国当地时间14日,老虎伍兹和他的新娘埃琳在他们的“隐私号”豪华游艇上被美国海岸警卫队短暂扣留,因为该船在进入波多黎各的圣胡安港时没有办理合格的入境手续。经过必要补给后,他们被勒令驶离圣胡安港。

  伍兹与埃琳10月5日在巴巴多斯秘密结婚,随后他们乘坐“隐私号”豪华游艇开始他们的蜜月旅行。14日中午,“隐私号”进入圣胡安港,美国海岸警卫队的巡逻船很快将他们拦 下,5名海岸警卫队队员登上了“隐私号”,并护卫游艇靠岸。“我们不知道他们会在这里靠岸,因为事先我们并没有得到任何的通知,”美国海岸警卫队发言人威利斯介绍说,当时船上除了伍兹夫妇之外还有6名船员,他们最近一次靠岸是在圣基茨港。“隐私号”被扣留了大约三个半小时,随后一只海岸警卫队的巡逻船护送他们驶离圣胡安港。“没人知道他们去了哪儿,”威利斯补充说,“但可以肯定的是离开了美国领土。”

  根据美国颁布的最新安全条例,从7月1日起,绝大多数要在美国港口靠岸的船只,都必须在抵达前4天通知目的地,得到许可后才能入境。“隐私号”船长说他们并不知道该条例不仅在美国本土有效,同样适用于作为美国联邦领地的波多黎各。他们只是打算在圣胡安港做一些必要的补给。随后,“隐私号”被允许得到补给,但是船上的所有成员包括伍兹夫妇在内都没能被允许登陆。(王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