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中国职业台球排名赛结束 西安选手杨擎天勇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0:5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记者孙卫)2004年中国职业台球排名赛于昨天在石家庄结束,我市选手杨擎天表现出色,一举将冠军收入囊中。这也是我市职业台球选手在这项赛事中所取得的最好成绩。

  现年23岁的杨擎天是我市台球界的优秀选手,他是现役国家队队员,曾经两次参加亚洲青年台球赛。在去年我市举办的一次台球赛中,他还上演了“一杆清台”的好戏。本次 石家庄排名赛,共有32名选手参加了角逐,杨擎天状态神勇,一路杀进决赛,在与重庆选手肖国栋的决战中,杨擎天以6∶3战胜对手夺取冠军,并得到了1万元奖金。

  中国台球排名赛从1995年起开始,每年举办一次,这项有排名、有奖金、有积分的排名赛只设斯诺克男子个人赛一项赛事,全年共四站比赛,每季度一站。参赛选手共32人,由排名赛外围赛前16名和前一站前16名组成,石家庄是今年排名赛的第三站。本站比赛从11日开始,为期6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