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馨园背对悬崖舞蹁跹 获胜后信心爆棚瞄向大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0:5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再退一步,就是降级的万丈深渊,但处于生死关头的安馨园队扼住了命运的喉咙。在昨天的生死大战中,安馨园队爆发出惊人的战斗力,客场2∶0战胜东莞东城队,在悬崖边上跳出一段华美的舞姿。

  拼命拼来的三分

  “感谢球员们在场上的拼搏精神。”比赛结束后主教练卡洛斯一再强调这一点,卡洛斯此言并非客套,安馨园队昨天能客场取得三分,最主要的原因便是与对手决一死战的拼劲。

  下半场奥兰多受伤下场,后防大将梁志明也在拼抢中受伤而被换下场,东莞东城队的进攻更加疯狂,但徐阳连续的精彩扑救令对方只能望门兴叹。第73分钟时,东莞东城队25号突入禁区后大力射门,徐阳再一次化险化夷,但这一次他却负出了手指脱臼的惨重代价,一开始徐阳还准备咬牙坚持,但在队医简单处理后仍然是疼痛难忍,这才心有不甘地被替补门将勾鹏换下,在下场之前,徐阳仍然忍着剧痛对勾鹏进行再三叮咛。6分钟后,安馨园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张珑将球吊至门前,助攻上前的后卫王亮争得头球,虽然对方门将第一次扑出,但面对王亮的补射却是无能为力。值得一提的是,王亮的眼眶上仍然贴着纱布,上轮对青岛海利丰队的比赛中他眼眶受伤缝了十针,本轮带伤上场,可在争头球时仍然毫不犹豫。不久之后,年仅十八岁的小将牛毅在争抢中被对方重重地踩在手腕上,尽管钻心的疼痛令牛毅几乎掉泪,可是安馨园队的用人名额已经用完,牛毅竟然咬牙坚持到终场。

  信心爆棚瞄向大连

  “下周再把大连长波给灭了!”取得两连胜后,安馨园队员信心空前高涨,赛后卡洛斯走进休息室时,球员们一起为老卡鼓掌,“有老卡,就没有完不成的任务。”卡洛斯已经完全赢得了球员的信任,哈麒打进第二球后更是跑到教练席前向卡洛斯深鞠一躬。

  尽管手部受伤,但牛毅和徐阳赛后仍然和队友及教练一起欢庆了一番,“不管怎么样,下轮对大连长波的比赛一定要上场,照这样打下去,拿下大连不成问题。”牛毅和徐阳表达了共同心声,赛后俱乐部工作人员陪同牛毅和徐阳到东莞当地医院进行拍片,好在他俩的伤并无大碍,并不会影响下周对大连长波队的比赛。

  随军出征的安馨园俱乐部总经理冯军政也是乐不可支,“能赢这场比赛太不容易了,大家拼的确实很卖力,能打掉东莞,这说明我们有保级的能力,回去一定要好好犒劳大家。”冯军政还透露,赛前全队去吃了喜来顺涮锅,“没想到还真是喜来顺了!”俱乐部副总经理兼领队周伯谊也非常开心,“这次回去带大家吃更好的。”

  在取得两连胜后,卡洛斯则把目标瞄向了下轮对手大连长波,比赛结束后他再一次向俱乐部工作人员提醒,尽快把大连长波队的比赛录像弄到手。记者郝福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