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舍瓦:今年金球我定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0:53 新闻午报
舍瓦:今年金球我定了!(图)
  舍瓦是今年金球奖的头号热门本报综合消息“虽然赢会非常难,但我有一种感觉,今年这个奖将是我的。”在连续几年与欧洲金球奖失之交臂后,拥有欧洲冠军和意甲冠军头衔的AC米兰射手舍甫琴科,比任何时候都更有底气说出这番豪情满怀的话。

  舍瓦感觉今年的欧洲金球奖可能会属于自己,并不表示他对其他候选人不尊重,事实上昨天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乌克兰人首先提起的就是其他候选人。“最终结果不是我说了算。”舍瓦笑着说,“我对自己这两年来的成绩感到高兴,但其他候选者,像德科、阿德里亚诺、卡卡、亨利和夺得了2004年欧洲杯的希腊球员,也都有可能最终胜出。”

  舍瓦过去两年的表现有目共睹,特别是去年他帮助米兰夺得了冠军杯冠军,上赛季又夺得意甲冠军并荣膺最佳射手,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赛季以来他的状态仍旧出色,目前以5粒进球与蒙特拉并列意甲射手榜首。让舍瓦高兴的是,乌克兰队近来的良好表现,对他也会有所帮助。

  事实上,过去几周无论是《米兰体育报》,还是米兰官方网站,都在为舍瓦捧得欧洲金球奖造势,大因扎吉也认为,自己的搭档近两年发挥稳定而出色,帮助米兰取得了不俗战绩,理应获得这一奖项。此前,得奖热门之一的德科接受采访时也推荐了舍瓦。

  今年第一个提出舍瓦该获奖的是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正是这位前欧洲冠军杯冠军主帅挑起了今年的这个话题。对于穆里尼奥的推崇,舍瓦表示了感谢。“我想对他表示感谢。我一直努力做到最好,并希望今年能够帮助米兰夺得冠军联赛和意甲双料冠军。如果这两者之间我必须选择一个的话,我想从个人感情而言,我更希望得到欧洲冠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