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综合报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0:53 新闻午报

  疲软国脚集体发威

  本报综合消息北京时间10月16日,2004年中超联赛第15轮一场“榜首”大战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山东鲁能主场1:1战平深圳健力宝队。目前深圳队积30分仍然高居积分榜首,山东队25分位居次席。值得关注的是,阿里汉手下的国脚,此战集体发威:被阿里汉以“受伤”名义拒于国家队门外的李小鹏,本场比赛首发出场并表现抢眼;因红牌无缘中科战的 郑智为客队首开纪录;而在中科之战中表现糟糕的李金羽和李毅,离开国家队后,也有了上佳表现,前者并有一球入帐,继续领先射手榜。

  在主场近3万球迷的期待中,两支劲旅的较量拉开战幕。主场作战的泰山队自开球起就当仁不让地向对方球门发动猛攻。但先进球的是客队:第37分钟,吉马妙传给郑智,后者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射门中的,客场作战的深圳健力宝队1:0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均对上场队员进行了调整:泰山队的小将吕征换下受伤的宋黎辉,深圳队的李毅也替换郑斌上场。下半场刚进行了3分钟,泰山队外援前锋尼古拉斯控球后交给李金羽,大羽得球后左脚怒射,球挂死角入网,1:1。此后泰山队又获得几次破门良机,但均没能把握住。最终,两队1:1战平。

  在同时展开的另两场比赛中,经过换领队,整顿后的辽宁中誉队3:0大胜重庆力帆。天津泰达主场3:0胜沈阳金德。“罢赛”之后扬眉吐气

  现代2:0完胜青岛

  本报讯在昨晚结束的中超第十五轮的一场比赛中,刚刚经历“罢赛事件”的北京现代队主场迎战青岛贝莱特。经过九十分钟的较量,北京现代队发挥不错,凭借陶伟的任意球和外援耶里奇的进球,以2:0完胜对手,全取三分。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青岛贝莱特反客为主发动进攻,北京现代队也不示弱,双方展开了对攻战。3分钟时,北京现代队得到了角球机会,球发到禁区内,耶里奇头球顶门偏出。13分钟,北京现代队边路传中,跟上队员一脚大力远射,后卫把球挡了出来。双方的比赛节奏非常快,防守也比较凶狠。当比赛进行到16分钟时,耶里奇右路突破时对方犯规,得到了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陶伟主罚任意球,皮球划了一道美丽的弧线从后点进入对方的大门,场上的比分变成了1:0。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青岛贝莱特加强进攻,以期能把比分尽快扳平。当比赛进行到86分钟时,北京现代队长传反击,耶里奇在禁区内接队友传球,转身打门球进,把比分改写成了2:0,从而锁定了胜局。最终北京现代队凭借陶伟和耶里奇的入球以2:0战胜了青岛贝莱特。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