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密集防守难倒厦门蓝狮 主帅高洪波不满平局渴望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09:56 厦门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大连10月16日电 (记者庞顿)由于采访长波蓝狮之战的记者少得可怜,大连市足协取消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回到下榻的金元大酒店之后,蓝狮主帅高洪波对本报记者表示,他对比赛结果不是很满意。

  高洪波承认,尽管比赛的过程不错,但是平局的结果还是同他的设想有一定差距。“有一点出乎我的预料,原以为长波积分处于落后,他们会全力进攻。但是,长波在比赛中 却全力防守。我们队破密集防守的办法依旧不多,萨里奇和图穆都没能寻觅到很好的战机。破密集防守是一个世界性的难题。我们同样需要完善攻击点。”

  对于图穆的表现,高洪波认为比他想象的要好。“我原以为他只能踢15分钟,但是他昨晚同队伍会合之后主动请战,希望能踢满全场。图穆在下半场45分钟的表现,应该说还是不错的。”

  蓝狮在24场比赛中已经奉献了11场平局,是中甲17队中平局最多的球队。对此,高洪波分析,这恰恰说明蓝狮的攻击力不够,进攻是需要创造性的,没有精力和基础是没办法达到这种创造性的。

  蓝狮需要实现多点开花,才能改善进攻薄弱的局面。但是,如今的蓝狮同年初比,在攻击力方面还是有所进步,图穆不进球,有萨里奇,外援不进球,还有国内球员。

  (厦门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