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秋季德比凉意阵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09:30 上海青年报

  球员:估计看的球迷不会多

  球市的低迷当然可以从一定程度上说明问题,球员的反应更是让人感到难受。昨天晚上,记者打电话给几名队员,希望进行一些采访,但是后者的反应出奇的一致,“你让我说什么好?就现在申花队的这种情况,作为我们队员来说,根本不可能在现在说什么必胜之类的话。”聊着聊着,这名队员反而向记者发问:“都到现在这种情况了,你们怎么还在忙着 炒作德比啊?”

  “但这毕竟是德比啊!”听到记者的回答,这名队员笑了,“现在足球整个环境都太差了,国安和足协还没有争出一个头绪,国家队又在客场输给了科威特队,现在能不能出线都不一定。总之今年对于中国足球来说,真的不是一个好年份,估计明天的比赛不会有太多人来看。”

  涅波:初试身手引人关注

  与德比的审美疲劳相比,涅波在申花的处子秀成为了唯一能够勾起人们兴趣的一个点,不仅外界球迷们将眼睛紧紧地盯在了他的身上,就连申花队的队员们都迫切地想知道,这位俄罗斯老头能不能给申花带来有效的变化。

  “明天的首发阵容现在我们还不知道,但是通过这份名单,我们就能够知道涅波的到来到底有没有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球队中的一名队员向记者分析说,“如果他用郑科伟、李诚铭这批队员,那么说明俱乐部真是放手让涅波干了,如果情况相反的话,那么……你懂了吧?”

  据悉,在最近一段时间的封闭训练中,涅波的主攻方向就是中前场,其中中场成为了涅波花时间最多的地方。据悉,这位俄罗斯老头已经和包括郑科伟在内的好几名中场队员进行过交流,了解了他们对于申花中场的看法,同时对于球队进攻战术的安排他也做到了心中有数。

  “从训练来看,涅波确实有自己的一套,现在我们就要看他在比赛中能不能做得一样好,或者更好。”这名队员说,“我们总喜欢球队能够好起来,俱乐部换教练的目的也在于此。如果换了教练之后人员安排、战术安排还是一切照旧的话,那就太失败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