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威特进八强机会陡增 科足协为出现积极公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09:26 每日新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报讯 记者赵勇 由于得到8强赛入场券的几率陡增,科威特足协日前已经开始紧急总动员,三箭齐发做国际足联、亚足联和马来西亚足协的工作,要求对最后一轮中国队和中国香港队的比赛进行重点监督,同时增加比赛监督的人数,而且比赛监督必须来自中立国家,防止任何违背体育道德的事情出现。

  科威特足协主席约瑟福说:“最后一轮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如果中国队打中国香 港队 10:0,那我们会有办法赢马来西亚队9个球,这两场比赛将会全部‘Open’(不设防的比赛)。”据悉,科足协将于近日秘密派人去马来西亚展开公关工作,力争在“外交”上取得比中国队更大的优势。

  就在科威特足协紧锣密鼓地展开“工作”的同时,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也似乎站到了他们一边。在亚足联官方网站的文章中,维拉潘更是对中国队和中国香港队进行警告。他说:“对于下个月进行的这场比赛,比赛双方不要事先串通好打‘默契球’,国际足联和亚足联都会对这场比赛格外关注。一旦这场比赛真的有什么‘作弊’行为的话,那么比赛双方就等着受严厉的处罚吧。”

  另外,为了避免科威特队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利用5个小时的时差优势将他们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安排在中国队比赛之后进行,中国足协将委派专职副主席张吉龙再次作为中国足球大使,与亚足联和国际足联就此事进行协商,力争最后一轮比赛同时开战。不过,科威特队方面已明确表示:最后一场比赛不可能在中午进行,因为科威特午后的气温非常高,要改只能让中国队的比赛调整到深夜进行。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