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训练可以应付观光不能错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09:26 每日新报

  NBA北京站绝对轻松毛烜磊

  新报讯【特约记者毛烜磊】虽然今天NBA中国赛北京站比赛就要开战,不过对于首次光临北京的火箭和国王来说,抓紧时间观光旅游显然同样重要。在昨天训练前,休息好的巨星们先赶到天安门好好领略了一番“古都风貌”。

  在欣赏过长城之后,昨天一大早国王和火箭就先后到天安门广场参观。这一群大高个的出现也当然地成为了天安门广场的又一景。悬挂着毛主席像的天安门城楼和金水桥成为了球员拍照留念的重点地点。球员们纷纷做着各种姿势,希望自己的天安门之行更有特点。

  在一番游玩之后,国王与火箭才先后前往首体进行训练。此时,已经是北京时间的中午时分了。在外面等候多时的媒体按规定只能在训练结束前的20分钟才能看到练习情况。其实,所谓的训练,训练量非常小,两支球队加起来的时间也就两个小时,而这也是两队在北京三天时间里的唯一一次训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