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女排眼中只有八一 王宝泉:真正难打的在后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09:26 每日新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虽然如愿以偿获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但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赛后依然显得十分谨慎,“真正难打的是后边两场比赛,对手是八一和辽宁,战胜四川在计划之中,没什么可高兴的。”

  对于弟子们在首战中的表现,王宝泉表示:“这场比赛国家队的三名队员普遍发挥一般,四川队的陈静也不太显眼,这主要是她们奥运会后训练不系统造成的。相对来说,张 平的状态要好一些,李珊和张娜还需要时间调整。首场比赛杨洁打得很好,起到了老队员的作用。不过由于队伍主力阵容在一起磨合的时间太少,比赛中还是出现了几个低级失误,现在只能一场一场打着看了,以赛代练吧。”谈到后边的对手八一队,王宝泉说:“八一队的实力毋庸置疑,虽然赵蕊蕊和董凌鸥两个主力都打不了,但依然不能小视。和八一队的比赛容不得我们有半点失误。”据悉,为了获得八一队和辽宁队第一手的比赛资料,天津队教练胡建钊已经提前赶到益阳打探敌情。

  为保持好状态,天津队今天上午将依然安排身体训练。下午球队将转道广州,晚上乘火车奔赴湖南益阳,备战将于20日进行的与八一队的比赛。

  新报记者孟凡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