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网球巡回赛总决赛 混双天津网球创下三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09:24 天津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南京10月16日电(记者耿堃)天津网球今天迎来了一个新突破,在全国网球巡回赛总决赛中创下混双三连冠的佳绩。

  一路连克强敌杀入决赛的王钰/彭帅今天的对手是奥运冠军孙甜甜与北京队李竞奕的组合。首盘天津队充分发挥了底线优势,以6:3轻取。他们在第二盘首局又破发,混双决赛似乎向一边倒的方向发展。但在随后的三局里,彭帅突然非受迫性失误增多,孙甜甜/李 竞奕反倒顺利地以3:1领先。好在彭帅及时调整状态,耐心地与对手在底线周旋,天津队又以4:3反超。此后,天津队连丢两局。第十局,争夺相当激烈,多次出现平分,关键时刻,李竞奕网前失误较多,天津队扳平比分,并乘胜追击,以7:5取胜。王钰不但帮助天津队实现了在全国网球巡回赛总决赛中混双的三连冠,自己也成为第一位连续三年在本项赛事中夺得混双冠军的男选手。

  今天还进行了男单的四分之一决赛。王钰的对手是近来士气很盛的浙江选手施吉。施吉尽量将球回到王钰的反手,这样虽然抑制了王钰的进攻,但是他也没有一击致命的能力,双方每一分都要经过多拍较量。实力占优的王钰最终还是通过落点的变化逐渐占据上风,以两个6:2取胜。孙鹏战胜李竞奕的比赛也打得相当轻松,以6:2、6:1直落两盘胜出。在后天的男单半决赛中,王钰将对朱本强,孙鹏对卢昊。

  在女双比赛中,湖北的李娜/李婷战胜河南的郝洁/孙甜甜夺冠。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