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长城上照过相天安门合罢影 火箭国王今日斗京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08:5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北京10月16日电)(记者苏争)热热闹闹的NBA中国赛从上海一路杀到北京,明天将进入最后一天,在明天中午火箭与国王队的比赛结束后,两队将立即起身飞回美国。

  昨天下午,火箭和国王的队员登上仰慕已久的长城;今天上午,他们又在天安门前排队合了影。虽然行程紧密,这些NBA的球星们还是挤出时间,与中国古代文明来了个“亲密接 触”。

  今天中午,国王队和火箭队先后进行最后的训练。小巨人姚明说:“这两天在北京休息得不错,相信自己应会有所表现。”

  国王队主教练阿德尔曼表示,国王队这一场比赛的主要任务仍然是磨合阵容,考查替补球员。因此,中国球员刘炜将得到足够的上场时间,韦伯则因膝伤可能无法上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