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黑市票“虚火”已有所消退 门票价格可能低于票面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08:46 金羊网-新快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快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 邱治)因为NBA中国赛的特殊意义和精彩程度,NBA中国赛的门票成了京沪两地的紧俏商品。由于经正规渠道发售的NBA中国赛门票早已售罄,“黑市”上的门票经过黄牛的爆炒价格高得离谱。不过,随着上海站比赛的结束和北京站比赛的开赛在即,“黑市”票的“虚火”已经有所消退。

  由于在上海站比赛时,开场前后出现了“黑市”票价格“跳水”的场面,不少球迷 曾在快开赛和开赛之后不久从“黄牛”手中买到了低于票面价格不少的球票。因此记者在前往首都体育馆采访时,心中已经对“黑市”票价的价位有个大概的了解。果不其然,在首都体育馆附近,从不少正在向来往的行人兜售球票票贩子的口中,记者得知了“黑市”票价变化的最新动态。

  很明显球票的价格已不像前些日子高得那么离谱。前些日子,一张票面价格180元的门票票贩子曾经开价1000元,而高档的3000元的票则被炒到了1万多。不过在昨天,原价180元的门票票贩子开价在280元左右,原价680元的票开价1000元左右,而原价3000元的票开价在3200元左右。还有些票贩子私下表示,如果诚心想要,价钱还有商量的余地。

  一位票贩子告诉记者,如果买三四张的话,3000元的票可以在定价的基础上打九折。据这位票贩说,到比赛当天,球票价格还有可能会更低。

  此外,有关方面的人士也提醒球迷,在“黑市”上流动的票当中,真票的数量不会太多。球迷一定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晓健/编制)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