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先留影再训练:国王火箭北京之行要连轴转(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08:46 金羊网-新快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快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 邱治)昨天上午,国王火箭两队行程安排紧凑,他们先是在天安门前留影,随后马不停蹄地赶往首都体育馆进行适应性训练,随后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天安门前摆造型,酷!

  在众多警力的保护下,国王队和火箭队先后来到天安门门前,队员们在金水桥上摆出各种造型供世界各地的媒体拍照,一时间金水桥前人头涌涌,人们争睹球星风采。相比韦伯这些见惯场面的大牌明星,刚刚接触NBA的刘炜显然有些拘谨,在拍摄过程中经常需要工作人员提醒他调整位置和姿势。至于姚明,毕竟是久经历练,面对镜头时泰然自若,还不时和队友开开玩笑。

  重重保护下练球,严!

  随后,两队赶到首都体育馆进行首次训练,并接受媒体记者的采访和拍照。当韦伯、斯托贾科维奇等巨星出现在体育馆外,在体育馆外等候的球迷们发出一阵欢呼。不过球迷也只能在馆外得见偶像一面,因为体育馆已经被严格保护起来,大批警力在现场负责保安,除非有相关的证件,否则一律不得进入。

  球场内的气氛和球场外的如临大敌截然不同,球员们先是做了一些热身,然后就开始了正规的训练。可能是刚刚从天安门回来,球员还显得相当兴奋,队内对抗时也有一些即兴的发挥,不时还传出阵阵欢笑。相比于球员,教练可能更为紧张些,因为他们着眼的还是NBA的常规赛,因此不时会暂停对抗,随时讲解战术,并且在队内球员之间配合方面细节抠得很紧,而尤因还在空闲时和姚明进行了个人交流。

  此外,由于准备时间充足,首都体育馆内各方面都已准备就绪,符合NBA标准的专门球场地板、篮圈等都已安装完毕。

先留影再训练:国王火箭北京之行要连轴转(图)image2.sina.com.cn/ty/s/2004-10-17/1097976852_kEaGa6.jpg Width=350 border=1 height=239>
来到天安门的NBA球星对眼前的一切都感到新奇。

  

  (晓健/编制)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