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泰山众将只剩叹息 欲速则不达鲁能被逼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08:20 齐鲁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我们今天打得还可以吧,但人家打得也挺好,这场球确实没办法了。”泰山队一位队员赛后直哀叹,“这就叫天不遂人愿呀!可能是我们想拿下这场球的愿望太强烈了,反而成了欲速则不达。”

  这位队员的观点也是泰山队众将对这场比赛的普遍看法。队长李小鹏说:“按说今天我们的进攻打得还可以,但深圳队的防守做得也不错。两个队的实力确实也差不多,我们 打赢打输都很正常。再说,人家的反击今天确实做得不错,全场就那么一次机会,但人家就是抓住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说实话,我感觉我们今天的整体表现还可以,只是这样的结果确实有点可惜。”说到自己的表现,李小鹏解释说:“虽然前一段时间受伤病的影响,训练不是太系统,但感觉自己的表现还正常。至于几次任意球开得都有点大,可能是与草皮有关系,就是按平时练的去踢,但脚下的感觉总是出现问题。”

  后防大将舒畅也表示,虽然我们打出了自己的特点,但没能把握住机会。“这场球平得确实很可惜,应该说,这是一个令人遗憾的结果。但这就是现实,我们也只能接受。”而外援尼古拉斯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不停地摇头:“太可惜了,太可惜了,这场球最终没能拿下来。”

  与对手战平,也意味着泰山队失去了最后一个与对手缩小差距的主动权。几名队员在接受采访时无奈地承认:“这场比赛过后,我们夺冠的希望变得越来越小了。”

  本报记者宋国庆王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