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好莱坞童星著书说旧事 称自己饱尝麦肯罗拳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05:00 东方体育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前好莱坞童星塔陶·奥尼尔近日出版了一本新书,讲述了他的前夫、美国网球明星约翰·麦肯罗如何对待自己的妻子,以及小时候的不幸遭遇。

  1986年,奥尼尔嫁给了当时正在走红的网球明星麦肯罗。麦肯罗出生在纽约的富裕医生家庭,在曼哈顿中城的富人区有住房。不过婚后,双方发生了严重的分歧。奥尼尔希望继续她的演艺生涯,却受到了麦肯罗的百般阻挠。

  为了让妻子安心在家中充当贤妻良母,麦肯罗不惜让奥尼尔连续怀孕三次,给他生下了三个儿子。但孩子稍微大一些之后,奥尼尔仍然不愿意呆在家里。“我多次恳求麦肯罗让我重回演艺圈,遭到的却总是拒绝。”最终奥尼尔利用毒品打发时光。

  奥尼尔说:“脾气暴躁的麦肯罗对我不愿意在家的做法总是很不满。我饱尝了他的拳头。”后来,奥尼尔提出离婚。但1994年二人离婚时,法院考虑到奥尼尔使用毒品,将三个孩子的监护权留给了麦肯罗。当然,麦肯罗一亿多美元的家产也是法院作出如此判决的根据。

  但据美国媒体称,离婚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麦肯罗保持着奥尼尔原来的卧室的样子,希望奥尼尔的沁人馨香永远保持在房间之内。有时,麦肯罗还会独自坐在奥尼尔的房间里,重温鸳梦。当然,这位前世界头号职业网球明星绝对不是循规蹈矩的好小子。不久,麦肯罗遇到了一个结过婚的女子,陷入了情网,将奥尼尔的美貌忘到了九霄云外。作者:特约记者忻华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